我的過敏經驗

2011052422:10

我自己本身除了皮膚好一點,沒有過敏症狀,其它的過敏症狀幾乎都有

先生家族則有皮膚及其他過敏的症狀

因為自己早婚,缺乏一些育兒經驗,所以過敏當然也就遺傳在孩子身上

我喜歡吃海鮮,所以孕期及坐月子時,當然就是大吃特吃囉!

當初我還覺得奇怪,為什麼孩子身上都是紅疹,一直到母乳(第一胎半個

月、第二胎2個月)自然退去改喝配方奶, 因為不知道,不該吃的副食品

早就都亂吃了,那時我根本就不知道,這樣會害孩子過敏,現在真的好後

悔喔~~~

PS:寫這篇文章是要讓媽咪知道,讓寶貝遠離過敏源,不是要叫媽咪們別餵母乳喔!醫學證實餵母乳是可以降低過敏源的,只要媽咪孕期.餵母乳的同時及給副食品時,注意自己及寶寶的飲食,避開過敏源的食物我相信寶寶一定可以遠離過敏源的。

先說我自己的過敏症狀

換季整理衣物或到不乾淨的環境時~打噴嚏.流鼻水.眼睛癢.鼻子癢連耳朵也癢

吃太多帶殼類海鮮~眼睛癢.鼻子癢有時耳朵也會癢

聞到不喜歡聞的味道~腸絞痛總之除了皮膚,其他症狀我好像沒少過

上述的情況一一在我的孩子身上慢慢顯現,且隨著邁入青春期似乎有越嚴重的趨向

所以現在我兩個寶貝特定季節都要吃降過敏質的保養藥,

只要不吃你就會看到上述之情況且因他們控制能力較不成熟,

所以眼睛紅腫,鼻孔常挖到破皮,腳常常是體無完膚......

天ㄚ~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

因為自己的切身之痛,希望可以分享給他人,

希望媽咪們可以多多注意,不要讓自己孩子受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