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公主

2008082510:00
小公主放了兩天假,今天早上媽咪帶來時還很開心的讓我抱,真開心,記得之前我在托兒所上班時,放兩天假後小朋友到學校都會哭呢!可見小公主是一個貼心的小寶貝

上個禮拜開始,我很努力的和小公主革命(訓練尿尿),剛開始小公主非常討厭坐上馬桶,今天我問小公主要不要尿尿,她開心的說好ㄝ!真棒我成功了,小公主不再討厭馬桶了,雖然坐上去一下學我ㄒㄩㄒㄩ了幾聲就說尿好了(實際上沒尿),但畢竟這是成功的第一步,小公主洗好手站在廁所前等阿姨,哇!尿尿了,尿尿濕濕了怎麼辦,沒關係妹妹阿姨幫你換褲子,妳看尿尿濕濕對不對

中午吃飽後要睡午覺了,今天小公主精力充沛超開心的,在房間裡跑來跑去都不睡覺,突然指著尿布說"尿尿濕濕了"ㄣ!妹妹知道尿尿濕濕了,又往前邁進一大步了,真棒!玩了一個多小時,來小公主ㄚ姨抱,抱了一下小公主安靜下來了,ㄒㄩ小公主終於睡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