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加班

2008111510:00
今天小真真媽咪帶哥哥去玩,所以小真真今天加班喔!
今天也是哥哥、姊姊學校的運動會,小真真走吧!我們去幫姊姊加油!

早上睡醒後,小真真開心的坐上推車和阿姨一起走到學校;到了學校,姊姊正在跳健康操,小真真看到這們多人開心的一直笑,實在是太可愛了,大家都被小真真可愛的笑容吸引著目光都捨不得離開呢!

姊姊參加60公尺決賽喔(二年級女生大約200多人)!
參加決賽的只有8人喔!姊姊一路過關斬將,打敗各大武林好手,衝進決賽真是厲害,媽咪是個運動白癡,沒想到我家妹妹這麼厲害,我都笑她說別跑太快以免七早八早就和別人跑了,沒辦法媽咪我就是七早八早就結婚生子了,所以擔心起來放;(因一年級時也有參加決賽)小真真媽咪還安慰我"不會啦!是怕跑太快早不到對象才對",嗨!只希望別太早,但也別太晚囉!真的是想太多啦!....

預備,ㄅㄧㄤˋ!姊姊不專心慢了一下下,不過多了小真真的加油姊姊有進步喔!一年級時第5名,爸爸在終點看,說應該是第三或第四名,要等星期二學校公佈囉!

至於哥哥,班上參加大隊接力哥哥跑最後一棒;時間太晚了小真真差不多快喝ㄋㄟㄋㄟ了,沒辦法媽媽先回家,其他的就交給爸爸囉!

我在想他們倆這麼會跑應該是像爸爸吧!因我是超級運動白癡ㄝ!

今天小真真可能是玩得太累了,自己乖乖的入睡真棒!晚上小真真媽咪、哥哥和爸爸一起來接小真真回家囉!小真真明天見。

*真不好意思,媽咪太迷糊了,相機沒電只能勉強照幾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