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大統魔術活動

2009050310:00
今天幫婆婆慶祝母親節,但我們3個先落跑,因時間快來不及囉!
我把哥哥、妹妹載到大統後抱到完後就先回家去,因為昨晚婆婆及大、二、三娘姑全家都住在我家,家裡亂七八糟,趕快先回家整理
回到家後趕緊先消毒再開始拖地,忙了一會兒,終於恢復原狀了,ㄏㄏ還好婆婆們沒跟著回來,不然看見我這些動作,不知道會不會被誤會ㄚ?沒辦法我們家有小寶貝嘛!乾淨、衛生最重要ㄚ,好囉!還有時間先來去小睡一下,等等再去接哥哥和妹妹囉!
等我睡醒後時間也差不多了,開車到那裡後活動已經結束了,來不及囉!所以沒拍下照片真是抱歉囉!不過聽哥哥和妹妹說好像很好玩,還學會了好幾種魔術,哇好厲害喔!今天還是分組第一名ㄋ!獎品和參加獎都很豐富喔!真不錯!
下星期還有活動哥哥說要繼續參加,不過下星期是要幫媽咪變裝秀還要加化妝,希望哥哥別把我變成巫婆ㄚ!擔心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