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了什麼

2008091910:00

這幾天都沒空打日記趁著今天是星期五,小真媽咪把小真帶回家,趕快來打打日記囉!

小公主和小真都回家了,突然間我感覺怪怪的不知少了什麼?雖然平常都忙著照顧兩位小美女,但我樂在其中並不覺得累,反而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。

前幾天小公主早上來是我都會幫她脫掉尿布,但這兩天早上我覺得小公主好像不太願意進來,我猜想應該是她還不太能接受脫掉尿布吧!所以今天早上就不要脫尿布看看他的反應囉!ㄝˊ!沒想到中午時小公主自己提起要把尿部丟掉,嗯!她應該也感覺到其實包尿布是不舒服的吧!

小真真肚子餓要喝ㄋㄟㄋㄟ了,阿姨泡好牛奶抱起小真真,嗯!小公主也來參一腳吵著要幫阿姨餵,好吧!小公主小心喔要把奶瓶拿好,小真才能喝牛奶啊!餵沒1分鐘小公主就忙著跑去玩了,真是的。

自從小公主來我家的第一天,我看到小公主一路成長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喔!小公主現在已經學會數數、認識顏色、簡單的認字、還有生活常規自理,我覺得小公主真的很聰明只不過有時固執了一點,小公主加油!!阿姨相信你一定會更棒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