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掃除

2008110210:00

因我們家中有3位(哥哥、妹妹和我)深受過敏之苦,所以家中一定要保持乾淨、衛生,趁著兩位小公主這兩天放假,來個大掃除吧!

一大早哥哥整理3樓,妹妹整理2樓,我忙著洗全家的棉被......,至於爸比呢?睡豬一隻,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稍微幫忙一些,大致ok後爸比和我忙著採買下星期的伙食,回家後本來要準備晾棉被的(洗第2次時),沒想到我們家的天才哥哥拖完地後水竟然沒關,水塔裡的水都流光光了,當然棉被也沒水可洗,真是氣翻了。

整理好後,我準備將在外面曬太陽的枕頭收進來,當然收進來時一定不免一番拍拍打打,這時我打的手好酸校正在打電腦的爸比幫忙一下,爸比隨隨便便三兩下就說好了,沒辦法只好自己來囉!哈啾!慘了我開始過敏了,我一邊裝枕頭套一邊數落爸比一點都不體貼,真是氣死我了,還好睡一覺醒來後過敏症狀已解除,不然有人就要聽我碎碎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