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來處理囉!

2009102910:00
前幾天就有聽說隔壁鄰居要去請里長來處理,心想,ㄣ!找個人來評評理也好,誰對誰錯公道自在人心

今天晚上我正忙著位小公主吃飯時,里長來找隔壁鄰居了,大約6點是我平常最忙的時間,且我們有讀過書,上過課,要學會有好EQ(情緒管理),反正又沒人請我出去,就讓大家去評評裡,所以我還是繼續忙

外面講得大小聲,我還是無動於衷,繼續餵飯,但在家裡雖然沒有完全聽清楚,但也大概知道她的意思了,她就是說我前一篇日記,放東西在我家的防火巷那件事,說我先不尊重她的,天啊!事情都經過1年多了,且我有不尊重她嗎?

最後一群鄰居紛紛出動和里長一起勸說,ㄏㄏㄏ
大家的意思都是說她不合理,而我呢?
還是在家裡繼續餵飯
別以為我在家帶孩子很閒,我很忙ㄝ!
我不是只有照顧孩子,還要教育孩子ㄝ!

公道自在人心,我以後還是離她遠一點,才不會掃到颱風尾才是喔!

心情好多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