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~綠島兩天一夜遊

2010040310:00

星期六,早上六點,我們全家和阿公.阿嬤去綠島玩.

阿公開車載我們去台東坐船,我們到了已經時十一點了,我們是坐十一點半的,我們坐上去以後就開船了,我們先去找位子坐,過不久我們就上甲板去看風景,才過不久來了一位叔叔說海浪太大了等一下會打上來了,叫大家回座位上,結果大家就下去了,下去以後就有人開始吐了,我看到人家吐我也想吐,結果我真的吐了,還好我早上沒吃東西要不然就吐的更慘,坐了五十分鐘終於到綠島了,下船以後我們就去租摩托車,我們住的飯店是豪友,導遊說下午兩點半要浮潛,但我們還沒吃午餐,導遊說沒關係你們先去吃,兩點半集合.

兩點半一到導遊就來了,他帶我們去找教練及換浮潛裝備,一切都準備好後,我們就去浮潛,剛開始因為只有哥哥會游泳,所以在教練的指導下哥哥先示範給大家看,接著大家就下水了,一下水我馬上踩不到底,海水大約有兩三層樓高,感覺好恐怖喔!但我把頭探到水裡,看見水裡的熱帶魚實在是太漂亮了,好高興很想去摸牠,但卻都摸不到,在水裡大約半小時,我們就上岸了,因為實在太冷了,浮完潛以後就回飯店.

一到房間以後我們就去洗澡休息一下,吃完晚餐導遊說晚上九點要去夜遊,看梅花鹿及竹節蟲,我好期待喔!


時間終於到了,導遊帶我們去看梅花鹿和竹節蟲,這是我第一次夜遊,感覺好恐怖喔!因為綠島晚上暗暗的都沒路燈(住宅區才有),我好怕突然跑出什麼東西來咬我,看完後我們接著去泡溫泉,這裡的溫泉水都是鹹的,因為是從海邊抽上來的,泡完以後我們就回去飯店睡覺了.

隔天起床吃完早餐,再仔細的環島一圈,我們就去坐船,這次我學乖了,乖乖的吃暈車藥,上船後我們立刻跑到船艙外去看風景,所以回程都沒人吐,坐了一個小時的船終於到台東了,我們馬上啟程回溫暖的家,這次綠島之行,我好高興喔!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玩.^^ 珮妤妹妹 2010.4.5



Designed by (c) Karen Mami